Elio_tt

不知道第几次看君名了,也许是四次?可还是会热泪盈眶。

是我的生活太平淡了吧。我现在写着这些不知有何意义的文字,听外面下着绵绵不断的雨,又是一阵感伤。是我太平凡了,是我的生活太平淡了,而每次看到这些不平凡的东西,我总想着那有一天会是我的,会是我经历的。我会把眼光放的那么“远”,可每天却又要为一些近到不能再近的东西所纠缠。

这也不是我能掌控的啊。这是我有了真真切切的意识之后,最关心的问题啊。生老病死,真是可怕啊。

没有什么会理解我,包括我自己。这是所有人都会经历的过程吗?是社会发展后引导的人发展的必然趋势吗?我才17岁,就已经开始害怕生老病死了,荒唐啊。

纵有万千言语,我还是任他消化,走吧,我的过去,去到某个地方,into the unknow.

评论

热度(1)